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紙女孩



博客來書籍館;紙女孩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3637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民間二胎設定流程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紙女孩

作者:紀優.穆索 原文作者:Guillaume Musso 譯者:梁若瑜 出版社:皇冠 出版日期:2011年08月08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57332832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當鋪房屋二胎利息博客來書籍館;紙女孩

top 她從第266頁跌出來。她的生與死,完全掌控在我還能不能繼續寫下去……《紙女孩》應該是紀優.穆索到目前為止寫得最好的一本小說!──【費加洛報】●法國狂銷直逼100萬冊!亞馬遜書店讀者4顆星熱烈好評!●穆索作品總銷量已突破1000萬冊!高踞法國三大暢銷作家!她不是真實的,她來自一頁紙;她不是虛幻的,她有笑有淚有愛有恨。開始我懷疑她,後來我害怕失去她,因為唯有和她在一起,我才能做我自己……她全身溼透,在一個大雨的夜裡,一絲不掛地出現在我家陽台。「妳是從哪兒冒出來的?」「我跌出來了。」「從哪裡跌出來?」「從你書裡跌出來的。就是從你的故事裡跌出來了嘛!」自從被女友甩了以後,我這個暢銷小說家的生命就跌入谷底。我開始酗酒、吃抗憂鬱劑,寫作的靈感完全枯竭。就在此時,比莉毫無預警地闖了進來,宣稱她是我筆下的人物,假如我不繼續寫作,她就會死!原本我猜想她只是個異想天開的粉絲,但她竟然知道很多關於這個角色的「秘密」,那是只存在於我的電腦中、世上除了我以外沒人看過的資料!但是,從虛構的小說跑進真實的人生?這未免也太荒謬了吧?只有白癡才會相信!可笑的是,我就是那個白癡,而且我還和這個美麗、古怪、脆弱的「紙女孩」談了一場如夢似幻又攸關生死的戀愛……作者簡介【最溫柔的法式療癒天王】紀優.穆索Guillaume Musso一九七四年出生於法國南部的安堤布。十歲愛上閱讀,從此決定要成為小說家。十九歲時到美國生活數月,立刻愛上紐約。期間在冰淇淋店打工,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,在回法國的路上,他的腦袋裡已經裝滿無數的寫作靈感。他在尼斯大學取得經濟學位後,繼續攻讀環保科學。他曾擔任高中老師,教授經濟學與社會科學,目前則專心從事寫作。二○○四年,穆索出版了第一本小說《然後呢…》,即以新人之姿在法國書市締造了一百五十萬冊的驚人銷量!然而穆索的成功不僅於此,繼而推出的《救救我!》、《你會在嗎?》、《因為我愛你》、《我回來尋覓你》、《我怎能沒有你?》、《紙女孩》,本本均贏得法國讀者的衷心喜愛,屢屢空降暢銷排行榜的冠軍寶座。二○○七年,穆索榮登法國十大暢銷作家之列,二○○八年晉升法國暢銷作家的前五名,出版的四本書同時佔據法國口袋版年度暢銷榜的前二十五強!近幾年他更蟬聯法國三大暢銷作家,受歡迎的程度,無人能出其右!穆索的作品總是洋溢著一貫的療癒特質,故事背景則常設於他喜愛的紐約,創造了其獨特的融合了懸疑與溫暖的現代風格。作品至今已被翻譯成二十六種語言,總銷量高達一千萬冊,除《然後呢…》已被改編拍成電影「今生,緣未了」外,《你會在嗎?》、《因為我愛你》亦已受到電影公司的青睞,即將躍上大銀幕。譯者簡介梁若瑜東吳大學心理系畢業。以翻譯為職,以文字為樂。譯有《然後呢…》、《你會在嗎?》、《因為我愛你》、《我回來尋覓你》、《我怎能沒有你?》、《某夜,月未升…》《找死專賣店》、《機械心》、《如今妳的世界永遠是黑夜》、《艾可說故事》、《那隻見過上帝的狗》、《韃靼荒漠》、《做你自己》、《管他的,就去做吧!》、《綠色企業力》、《被切除的人生》等。批評指教請來信:escadore@gmail.com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3637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ynchv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